::: Recommend :::

19881211

ライフ、ココロ、友たち、愛人、愛し、悲しみ、アイドル、笑う、涙、ドキドキ....

色々のことかここにあるんた、

私ただ高校生だけ、
誰がすべてそうではない
* << 又是一個二二三 * TOP * who are you? >> *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一定期間更新がないため広告を表示しています

- * - * -
気持ち悪い....
気持ち悪いや...何でそんなにや?ふぁ....なんか”怖い”の感じショック
我也不知道怎麼會變成這麼一回事.....冷や汗
煩啊
早知道不要有這樣的感覺了しょんぼり
不過也很好  因為有個人在心上....
可是又很複雜 厚= =

今天甫甫人真好 特地來送巧克力給我拍手
昨天還陪我講了快4〜5個小時吧?的電話...
好歡喜桜
謝謝甫甫 你這個草野同天生的哥兒們(笑)
昨天聽到是鍵的時候 你整個ショック的很好笑
我今天跟朱娘娘講時 她整個就是笑翻XDD
謝謝朱娘娘今天一直聽我講這些事情(抖)
辛苦你了也謝謝妳了

以上
今天一開始感覺很好  後來很差  多愁善感
少女阿宣宣 又出現了....
カナシミ * comments(1) * trackbacks(0)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- * - * -
コメント
有心上人阿
真的情緒會被弄得很複雜
歐,真的好煩歐:(
宣宣寶貝要加油
我會陪宣宣寶貝身邊的
2005/11/24 10:40 PM by 切利
コメントする









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http://yumi1211.jugem.jp/trackback/338

トラックバッ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