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 Recommend :::

19881211

ライフ、ココロ、友たち、愛人、愛し、悲しみ、アイドル、笑う、涙、ドキドキ....

色々のことかここにあるんた、

私ただ高校生だけ、
誰がすべてそうではない
* << 情緒化的自己 * TOP * 又是一個二二三 >> *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一定期間更新がないため広告を表示しています

- * - * -
今天是11/18
*在MRT中 唯一讓我注目的 是紫色的運動服
 我還是在望一個熟悉的身影 可是我自己很清楚 那是不可能*



今天是11/18(樂)經小貓的説明後、發現今天頗多人生日...
唱歌寶貝、安東媽咪、MICKEY、涼平..就所知就有四個人了〜
好啦、總之就是今天很歡樂(拍手)
而且有的沒的拍了一些照片很有Fu(毆)
等等來上傳...

−−−−−−−−−−
最近好像都沒有什麼時間認真的來打些東西(笑)
不過手寫日記上倒是滿滿的很充實...
不點説:「日本女孩都這麼拼嘛?」(笑)
辛苦不點了、在我状況很差的這個星期當我鄰居
忍我的任性跟幼稚  還要聽我説一些嘖屁的話...

−−−−−−−−−−
整個要簡單化了我説  剛剛去買了一個MUJI的鉛筆盒。
不過説要簡單化是嘴巴上在説的啦XDD
自己還不是跟小貓説了→「我生日時、要送我RFF的包包哦!」
噢 我大概知道理念的簡單化是什麼意思了...

−−−−−−−−−−
昨天血崩提前回家 嚇壞大家了 真的好抱歉。
聽説大家都很慌張 文慧老師還打電話來家裡啊...
大家對不起>< 不點的紙條好窩心説...

−−−−−−−−−−
最近跟小貓在談妳跟妳跟妳跟妳XD
我覺得很有Fu
小貓好像真的跟貓一樣 神秘的不經意(笑)
謝謝還有小貓在 貓的紙條也讓我好開心...

以上。*照片待補*
うれしい〜 * comments(0) * trackbacks(0)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- * - * -
コメント
コメントする









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http://yumi1211.jugem.jp/trackback/335

トラックバッ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