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 Recommend :::

19881211

ライフ、ココロ、友たち、愛人、愛し、悲しみ、アイドル、笑う、涙、ドキドキ....

色々のことかここにあるんた、

私ただ高校生だけ、
誰がすべてそうではない
* << 填問卷 * TOP * <星象儀>大塚愛 >> *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一定期間更新がないため広告を表示しています

- * - * -
笑容日
今天和朱去台北故事館找尋純真笑容
喔耶 一開始我們兩個是在逛故事館的
後來逛完後 看了很多養生的東西 感覺自己會越來越健康(笑倒)
之後就開始去找小孩的笑容了
外國人很難搞 是我目前IN台灣中 認為最難搞的= =
不過後來看到一對感情好的兄妹  我整個就是開心斃了!!!
那小女孩真的好可愛啊 看了後就會心情好起來〜

→感情好的兄妹


之後去西門逛逛 買完了大家的禮物 也愉快的吃了兩根糖葫蘆〜〜
SING的禮物 我們找的好辛苦 朱一度想買個搞笑的東西來混過(笑)
後來去家粉紅色錯字一堆的袋子店 買衣服給SING
我殺價跟挑東西超久的 店員一定覺得我超盧..ANYWAY...
最後我是殺成功了也順利買好了 心情爽翻(笑倒)

接著是MIMI的禮物 這也讓我跟MELODY傷透腦筋...
晃一晃的 看到了COCOLULU 原本是我想進去逛的
後來看到一個價錢好、物也好的東西〜〜(叫)就買下了
其中的插曲是朱要SING買給她的生日禮物
我覺得朱好OVER(笑倒)指著那個説要SING買下來變她的(笑)
失控了!!!朱 失控了(叫)
然後開心的不殺價拿了兩個COLU的袋子(爽)→我跟朱的表情超好*笑*
是的 我會努力買到8000成為會員來造福大家的
不過這樣我就少了買LIZ LISA的機會(毆)
要改走COLU風的嗎?(驚+笑)

今天一整天都愉快又歡樂 謝謝朱〜〜 約會成功 喔耶!


之後的事情 我不想留下來 好嘔心又好恐怖.........
うれしい〜 * comments(0) * trackbacks(0)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- * - * -
コメント
コメントする









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http://yumi1211.jugem.jp/trackback/328

トラックバッ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