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 Recommend :::

19881211

ライフ、ココロ、友たち、愛人、愛し、悲しみ、アイドル、笑う、涙、ドキドキ....

色々のことかここにあるんた、

私ただ高校生だけ、
誰がすべてそうではない
* << 多事之秋 * TOP * 無題 >> *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一定期間更新がないため広告を表示しています

- * - * -
豁然開朗
昨晩跟安拉拉聊了一些,謝謝她跟我分享了「該面對的事情」
然後回房間我就メ−ル了....
其實是不知道真正状況會怎樣。
不過説出來了之後真的很舒服!!(笑)
"豁然開朗"

我的野豬不知道怎麼的
居然不能看!!!冷や汗悲しいびっくり
我好難過
虧我今天整個很free耶....悲しい
目前正努力和盒子奮鬥ing〜〜

阿倫真的大搞笑 不過請不要跟我搶女人(指)
朱廣瑜好追的話請快行動!!!加油〜〜〜(笑倒)

期待星期六:)

Dear團長晴れ
謝謝你的mail和幫忙 我收到了哦:)
剛好剛好 因為我是10/22的課程〜〜
Dear社長晴れ
希望你一切都好...
うれしい〜 * comments(1) * trackbacks(0)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- * - * -
コメント
我很好 謝謝簡訊
我本來想回 但實在好想睡(笑

片子就麻煩you燒給我&#21543;(羞)

我也很愛很愛you 儘管you認為自己沒有給予我什麼
但是這愛對我而言比什麼都來的重要 真的(抱)

謝謝^_^
2005/10/20 11:50 PM by 社長
コメントする









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http://yumi1211.jugem.jp/trackback/307

トラックバック